五年忍挨20多針 陳明真終獲雙胞胎

五年忍挨20多針 陳明真終獲雙胞胎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當媽媽的勇氣,真的無敵!48歲的資深玉女歌手陳明真去年11月25日產下雙胞胎,昨天與老公季忠平返回台北故宮晶華為雙子舉行百日宴,斥資百萬元,席開22桌。夫妻抱著雙胞胎兒子亮相,享受幸福的這一刻,陳明真一度眼泛淚光的說這是上天送給她最好的禮物,五年來為了求能當上媽媽,打了超過20幾次針,還被親友勸說放棄,不要這麼折騰,但陳明真說自己就是不放棄才有今天。估計她做「試管嬰兒」花約300萬元台幣。

其實陳明真和季忠平的婚姻,也是歷經風雨走來,2001年兩人被拍到牽手的畫面,陳明真就甩不掉小三的標籤,儘管當時對外都說是好朋友,但是季忠平的前妻謝麗君卻埋怨兩人早就同居,隔年謝麗君和季忠平簽字離婚,結束一段心已經不在的婚姻。

雙方交往多年後,陳明真為進行「試管」嬰兒,決定依法在2010年先登記,陳明真回想一路來吃的苦:「從打針、取卵到植入過程,我都忘了這幾年到底打了多少針?一次次期望到失望,中間還因罹患子宮肌瘤開刀停針半年,後來我改存『胚胎』才成功。」

對孩子取名的人生大事,陳明真最後參考「易經」將兒子取名為怡元、怡亨,她說兩個孩子,一個像媽媽,一個像爸爸,她感謝老天給她的一切美好都是剛剛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