婚變過後...李心潔:還有力量走下去!

婚變過後...李心潔:還有力量走下去! | 華視新聞
翻攝自李心潔臉書

綜合報導

昨日(3/4)李心潔出席新片「念念」在北京的記者發佈會,與師父也是該片導演的張艾嘉、演員梁洛施一同現身。在記者會上,李心潔再次談到對於老公彭順外遇後的心境,「婚姻的事情是我跟老公自己去面對,我們也很坦白,很坦然地去面對。我覺得還有力量可以走下去,那就走下去」。

去年(2014年)李心潔老公彭順與嫩模李悅彤,在香港被媒體拍到,兩人當眾大方擁抱、接吻爆發婚外情,事後李心潔選擇原諒彭順,讓網友評價兩極,直呼她太傻。

兩人愛情長跑七年後終於結婚,當偷吃風暴發生時,李心潔也第一時間打給恩師張艾嘉。張艾嘉一句「心潔,我們都很愛你,我們都在你身邊」。李心潔說「就這樣就夠了。一定要先跟自己和解,你跟自己和解了,才能夠跟人家和解,這些東西都需要過程,這些東西都需要時間的歷練。」

過年期間李心潔在個人的臉書放上一張,自己與紅包的合照,並寫道:「家人親友一起團聚,互相問候,祝福和分享美好時光的感覺真的很溫暖」。看來早已走出了婚變的風暴。(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