約翰屈伏塔 開飛機自蓋機場

蘇雅容 編譯

名人有私人飛機不希奇,自己的飛機自己開,才夠厲害,好萊塢有好幾個出名的飛機迷,約翰屈伏塔會開11種飛機,就連波音707客機也難不倒,還自己蓋了一座機場,專供他起降;老牌明星摩根費里曼也會開小飛機,而克林伊斯威特最愛的是駕駛直升機,安潔莉娜裘莉則是在2005年就拿到飛行執照,開飛機載兒子趴趴走。

約翰屈伏塔現身,說到好萊塢最出名的飛機迷,非他莫屬,主持人歐普拉,再次跟約翰屈伏塔機長說哈囉,脫口秀天后歐普拉,招待粉絲遊澳洲,就指定由約翰屈伏塔開飛機載客,當他抵達雪梨時,現場不少粉絲等著為他歡呼。

約翰屈伏塔擁有飛行執照,開過11種飛機,家裡就停了一架波音707客機,為此特別蓋了一座機場,專門讓他起降,

演員摩根費里曼,民用航空有最大的義務,要站出來發聲,老牌演員摩根費里曼,不僅愛開飛機,還熱血到站出來,跟政府的飛航法規對抗,多數名人選擇駕駛小飛機,老演員克林伊斯威特,最愛駕駛直升機飛上青天,飛直升機,演員安潔莉娜裘莉,最棒的感覺,他們說感覺比性愛還要棒,但是比那個好太多了,安潔莉娜裘莉棒到無法形容的,指的就是開飛機。

她在2005年拿到私人飛機駕駛執照,裘莉曾經開著小飛機,載大兒子飛上雲霄,這年頭明星有飛機不稀奇,自己的飛機自己開,才夠厲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