催淚! 歐陽妮妮19歲生日 妹妹真情告白

催淚! 歐陽妮妮19歲生日 妹妹真情告白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歐陽龍和傅娟的寶貝女兒歐陽妮妮,昨(9日)歡度19歲生日,但因為妹妹在美國念書,所以沒辦法陪姊姊過生日,她今(10日)在臉書寫下對姐姐的祝福,真情告白讓不少網友紅了眼眶。

歐陽娜娜表示「我真的真的好想妳」,所以她也許下個願望,就是在姊姊結婚之前,「可以跟你一起出國環遊世界旅行,去我們喜歡的城市、國家,開開眼界、到處玩耍,這是只屬於你跟我的honeymoon」。

她還表示「我好幸福有你這個姐姐,我會一直當個乖妹妹」,得知對方最近因為很多事壓力很大,她也貼心安慰,「不管妳是傷心了,生氣了,失落了,不知道該怎麼樣了,無聊了,氣憤了,都不要忘記在地球遙遠的另一邊有我,妳妹妹的肩膀永遠讓妳靠。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變老吧!」真情告白讓不少粉絲紅了眼眶,直呼有這樣貼心的妹妹,真的是很感動,姊妹情深也讓人稱羨。

歐陽娜娜臉書全文:

19歲的第一天要好好過。

我其實覺得一直覺得我好幸福有你這個姐姐,我們兩個的個性很不一樣,我雙子你雙魚,雖然我們兩個好像活在不同的世界,但是我們兩個頻道卻可以連在一起。(我會一直當個乖妹妹,聽姐姐的話)我總共看著你過了13個生日,卻有3次沒陪到你,16歲生日那年你在法國,18歲生日我已經在美國唸書了,這次你19歲了,我依然沒辦法陪你過,我真的真的好想你。這是你當"teenager"的最後一年,明年的這個時候你已經2字頭了..好捨不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 無法想像你以後要交男朋友,結婚,生小孩,我不允許這些事發生的那麼快(開玩笑的,我好著急現在她都沒男朋友)我一直有個願望,要趕在你結婚之前做完,就是跟你一起出國環遊世界旅行,去我們喜歡的城市,國家,開開眼界,到處玩耍,這是只屬於你跟我的honeymoon

姐姐,我知道你最近壓力很大,工作很多,天天忙東忙西還要上課,包括很多難搞的事情要處理,不過不要想太多,做自己就好!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不管你是傷心了,生氣了,失落了,不知道該怎麼樣了,無聊了,氣憤了,都不要忘記在地球遙遠的另一邊有我,你妹妹的肩膀永遠讓你靠。讓我們手牽手一起變老吧.

姐姐,19歲生日快樂

我愛你。

妹妹,娜娜。

(圖片翻攝自歐陽妮妮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