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財神向錢衝》加入遊戲大改版 徐乃麟爆料:「玉琳哥有冷場恐懼症!」

《財神向錢衝》加入遊戲大改版   徐乃麟爆料:「玉琳哥有冷場恐懼症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9點檔《財神向錢衝》今日大改版,加入刺激的「遊戲」元素,徐乃麟直說:「要玩就要玩真的,玩假的何必玩呢?」每次擔任大魔王關主皆殺紅了眼在玩,徐乃麟坦言:「輸了獎金非常懊惱,喜歡守住獎金的感覺。」提及搭檔,更直讚:「玉琳哥有冷場恐懼症,無法容忍0.5秒的空白,有他在我還滿開心的。」

遊戲綜藝節目界扛霸子的徐乃麟,對於節目遊戲單元都有著嚴格的把關,堅持先試玩過說:「Ok!」才會播出,徐乃麟常說:「要玩就要玩真的,玩假的何必玩呢?」此次《決戰金財神》單元大改版,剪刀石頭布、財神密碼、黑白猜、財神電到你、至尊疊疊樂、財神吹吹樂、記憶九宮格,每項都得經過徐乃麟認可,而徐乃麟也盡責地擔任大魔王關主,守住3萬獎金,贏了仍直喊壓力好大,還說:「輸了獎金非常懊惱,喜歡守住獎金的感覺。」因此每次玩遊戲都殺紅了眼。

節目大改版,徐乃麟直說:「綜藝型的益智節目,參賽的觀眾可以真正拿到獎金,之前的機制風險太高,意義不大,現在改成較有實質上的比賽感覺,也比較熱鬧。」更提及:「台灣市場小,很難跳脫框架,在台灣做節目如果有先順稿一定就做不久。」談及搭檔,徐乃麟坦言:「我和玉琳哥第一次合作就上手,兩個人一起主持比較能夠互相照應,一個人太累了。」還不忘直讚:「我和玉琳哥,彼此不需要使眼色,玉琳哥有冷場恐懼症,無法容忍0.5秒的空白,有他在我還滿開心的。」 更多精彩內容都在每週一至週五華視9點檔《財神向錢衝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