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國城和徐乃麟大開金鐘導演李岳峰雙關玩笑 王彩樺幫腔直讚:「李導『做愛』很猛!」

曾國城和徐乃麟大開金鐘導演李岳峰雙關玩笑      王彩樺幫腔直讚:「李導『做愛』很猛!」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王彩樺、江祖平、江宏恩、謝金晶、阿布為《愛你沒條件》來上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宣傳,主持人曾國城聽聞導演是李岳峰,直讚:「李導做『愛』做得不錯!」而曾演出李導所導過戲劇的徐乃麟也搭腔說:「他做『愛』都滿多人看的!收視率都很高!」王彩樺更直呼:「李導『做愛』真的很厲害!很猛!」大開金鐘導演李岳峰的雙關語玩笑。

台北市長柯P語出:「蔡依林不是很舊了嗎?」的失言事件,徐乃麟表示,以前的年代,唱片歌手到了3、40歲都還在唱歌就算是老前輩了,面臨大環境不一樣了,現在媒體廣泛,藝人很容易成為媒體焦點,但要變成一個主流其實很難,蔡依林出道這麼多年,還是如此受歡迎,當然不舊啊!還拿其他知名前輩當舉例,直說:「人家江蕙的票還不是賣到翻掉,蔡琴、費玉清都還是這樣受歡迎,有什麼『舊』呢?」

談及台北市長柯P近日失言事件不斷,而各界也褒貶不一,徐乃麟表示,人都是個性使然,就是一句話「江山易改,本性難移」,而社會就是這樣,有人喜歡,也有人討厭啊!有沒有錯,每個人心中都有自己的一把尺。

徐乃麟日前過年帶了老婆、小孩去歐洲自助遊玩12天,花了近60萬,去了德國的慕尼黑、新天鵝堡和捷克的布拉格,共享天倫之樂,直嘆:「德國的啤酒真是好喝!」還說:「我們打算每年都去歐洲一趟,滿喜歡歐洲的文化氛圍,趁現在還年輕多出去走走,老了真的會走不動了,像這次我老婆第六天就說走不動了。」愛家好男人的形象一覽無遺。

華視《天才衝衝衝》邀來賓王彩樺、江宏恩、謝金晶、阿布玩單元「跳跳TEMPO」,王彩樺一聽到題目,便直覺反應,轉身抱住徐乃麟趁機揩油,讓徐乃麟哭笑不得,而男主角江宏恩五年來皆沒上過遊戲節目,他開心的說:「感覺很好玩,但上節目和拍戲比起來,還是拍戲比較熟悉一點。」還偷偷透露,錄影前還先向「綜藝咖」彩樺姐討教玩遊戲的技巧,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周六晚間8點的《天才衝衝衝》,和3/18首播的華視八點大戲《愛你沒條件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