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妃被劈腿? 蔣欣:因愛情失去了力量

華妃被劈腿? 蔣欣:因愛情失去了力量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華妃再度被打入冷宮了嗎?「華妃」蔣欣和「十爺」葉祖新傳出戀曲後、不時在微博隔空曬甜蜜,粉絲以為有可能修成正果,結果被爆出分手,網友爆料,蔣欣曾發微博,「不要找圈兒裡人作伴侶」。兩人更互相取消關注,疑似鬧翻,甚至最新爆料傳出因為葉祖新劈腿甩了蔣欣。

蔣欣在微博為葉祖新澄清,也為這段感情寫了結局,「感謝網友和媒體的關心,突然間滿屏的消息,令我著實坐不住了。身為藝人我無法真正的隱藏自己,只能默默的不去聽不去想,但現在我不能不說。請不要斷章取義侮辱我心中那個單純善良的男孩,背叛絕對不會發生在我們身上,我們的關係更像親人。所以,請不要詆毀我的親人,愛是注定,情是經營,只是,失去了力量。」

面對愛情走到盡頭,蔣欣很坦然,我們只是很平靜的變換了關係,朋友才是我們更好的選擇,請大家放心,我們各自都很好。網友說,難道姊弟戀真的走不長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