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新片登場 讓觀眾哭又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輕鬆一下,帶您來看看即將上映的幾部電影。還記得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裡面的「牽牛」車太鉉嗎?這一次他又有新作品了,發揮搞笑本領,飾演擁有「動態視力」,能看到「慢動作」瞬間的「呂丈夫」;另外還有趙薇主演的《親愛的》,電影中素顏上陣,扮演農婦媽媽,展現純熟的演技,賺人熱淚,帶您搶先看。

記得他嗎,《我的野蠻女友》裡面老是被揍的男主角「牽牛」,這一次又有新作品了。戴著墨鏡耍帥嗎?原來是他新作品裡,飾演一名擁有動態視力的男主角,可以看到慢動作瞬間,讓他必須出門就戴墨鏡。但因為這造型,讓他眼神被蓋住了,讓他很怕演技受限制,但導演拍胸保證,就算戴上墨鏡,車太鉉還是一樣搞笑,就等你進戲院感受。

看了喜劇笑一笑,還可以選擇趙薇主演的《親愛的》,讓自己的心沉澱一下。飾演農婦的她,換下華麗的衣服,素顏上鏡頭,展現深後的功力,和片中兒子濃烈的養育之情,賺人熱淚,也讓這部片還沒上映,就好評不斷。

想要刺激點的,可以選擇這一部《該死的順序》,片中男主角為了要替兒子復仇,拿出全身絕活,一一把黑道殺手殺死,片中展現黑色幽默,死法也出奇不意,喜歡動作片的觀眾,這是不錯的選擇。

只莫名喝了一口紅酒,竟然瞬間改變人生,事業飛黃騰達,桃花朵朵開,真的這麼神奇嗎?《魔鬼品酒師》,讓你一起看看這奇妙的際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