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龍外遇吳綺莉 疑藏毒虐女被逮

成龍外遇吳綺莉 疑藏毒虐女被逮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港星吳綺莉1999年因與成龍的外遇事件一夕成名,並於同年底產下「小龍女」吳卓林,從此她獨立撫養女兒至今,辛酸委屈全都往肚裡吞,但今日卻傳出她涉嫌藏毒、虐待14歲的女兒被逮捕。

據根據香港《壹週刊》報導,警方懷疑吳綺莉疑似因管教問題,用手打吳卓林的手臂,因此獲報後,在周三於吳綺莉到學校接女兒下課時,將吳帶回偵訊。

小龍女日前在大埔醫院接受檢查,表面並無傷痕,暫時由社會署照顧。

同時,警方在搜查吳綺莉的住所時,檢獲到少量疑似毒品,不過仍有待化驗結果出爐。

吳綺莉被拘留24小時後,昨(12日)獲准保釋候查,但仍被警方控告涉嫌虐待兒童、藏毒等三項罪名。

吳綺莉回到住所,隔著紗窗表示,「沒有這件事囉。我的女兒是在醫院,不過不是你們講的那樣,她是不舒服入院,小朋友有時候會皮,皮就會做錯事,我們大人就會處理,我沒有打她,也沒有藏毒,不要亂說話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