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貴的腿!泰勒絲投保12億「美腿險」

好貴的腿!泰勒絲投保12億「美腿險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擁有美國「國民小天后」稱號的歌手泰勒絲(Taylor Swift),最新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5月開跑,180公分的修長身材再加上101公分的美腿,是她的個人指標。現在為了要避免在演唱會前,雙腿受傷影響表演,她替自己的美腿投保,原本以為保個100萬美元 (約3150萬元台幣)就夠,沒想到保險公司評估過後,竟然可以讓她的保額高達4000萬美元(約12.6億元台幣)。

泰勒絲(Taylor Swift)不只身材高人一等,連人氣也不遑多讓。自2008年發行第一張專輯以來,聲勢持續的水漲船高,去年發行的最新專輯中的兩首主打歌《Blank Space》、《Shake It Off》MV在Youtube上點閱率已經高達六億,完全顯示出受歡迎的程度。雖然她為了雙腿投了高額的保險,不過日前卻被媒體拍到,穿著一條紅色的小熱褲,在加州馬里布的峽谷健走。她帶著太陽眼鏡保護雙眼,不過走在四周都是刺人的灌木叢,卻完全都不害怕自己的美腿受傷。有媒體指出當地氣溫大約攝氏27度,她可能怕熱才不管那麼多。不過高達台幣12.6億的高額保險,也讓國外媒體戲稱是一個可笑的數字。(畫面翻攝每日郵報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