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藏毒虐女 "成龍舊愛"交保

綜合報導

你還記得她嗎?他是和港星成龍曾經有過一段情的女星"吳綺莉",未婚生下"小龍女",但現在卻傳出涉嫌藏匿毒品,還對女兒施虐!警方在她住處搜到少量疑似是毒品,人也被帶回警局,12號獲釋回家,面對大批媒體追問,吳綺莉不願意正面回應,不過強調沒有虐兒,女兒是因為身體不舒服才就醫。

香港女星"吳綺莉",和成龍有過一段地下情,還未婚生下小龍女,現在卻傳出,疑似是因為管教問題,對女兒施虐,在11號還被警方給帶走,被拘留了24小時後,隔天獲釋卻是獨自一個人返家,不見小龍女,一再強調沒有施虐,但更傳出被警方搜出,家中藏匿毒品,全盤否認還說女兒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,所以留在醫院,吳綺莉獨自一人,將小龍女撫養長大,也曾在節目中,大方分享和女兒相處的點滴,聽得出來,和女兒感情相當好,不過這一次,涉嫌施虐,甚至藏毒,再一次重創形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