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遭諧星丈夫痛毆 電梯施暴畫面曝光

蘇雋凱 綜合報導

韓國56歲演員徐貞姬與諧星老公徐世源結婚長達32年,去年5月徐貞姬在大樓遭老公拖進電梯動粗畫面外流,家暴醜聞引起南韓輿論譁然,同年7月徐真姬向法院訴請離婚。今年3月12日進行第4次開庭,徐世源低調現身,徐貞姬淚述自19歲遇到男方後,長期遭受性暴力,生命已瀕臨崩潰邊緣。

但庭審法官質疑,徐貞姬被拖行暴打畫面造假,徐貞姬痛哭反問法官,「如果我死了,無法出庭了,你就能相信我嗎?」

她回憶,與諧星老公結褵32年,常年受到家暴和性暴力,去年的電梯事件,更讓她心灰意冷,庭上她說:「當下,我真的覺得我會死亡,更不會出現在今天這個地方」。

徐貞姬表示,徐世源常以「殺了妳」威脅不許離婚,恐懼萬分的她只能說,「我知道了,你說什麼,我都答應」。

她表示32年的婚姻形同坐牢,起初以為老公當上牧師後,情況會有所改善,沒想到還是三不五時被家暴,因去年的施暴畫面曝光,轟動全國,受到親友的鼓勵,她才有勇氣提離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