龍五生氣了!發狠永不錄用張柏芝

龍五生氣了!發狠永不錄用張柏芝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誰膽子這麼大,竟然惹火了龍五?!藝人張柏芝本來跟中國星集團大老闆向華強以及「向太」陳嵐關係親如一家人,沒想到現在鬧翻了。因為向華強受不了張柏芝拍戲老是缺席,個性神經質又越來越嚴重,一聲令下不准她在<3D封神榜>演出,並且宣布中國星永不錄用。

向華強最近砸重金15億開拍大製作《3D封神榜》,還請來梁家輝、李連杰、古天樂、黃曉明等巨星加持,被「向太」視如己出當自己女兒疼的張柏芝飾演哪吒一角,因為當初「鋒菲」戀世紀大復合後,張柏芝情緒崩潰向陳嵐求助,低頭認錯自己以前工作態度欠佳,又說自己有兩個小孩要養,壓力很大,所以向太心軟給予演出機會。

沒想到張柏芝壞脾氣不改,每次有其他巨星同個場子,柏芝會很敏感抱怨自己被冷落,就發脾氣。向華強再批柏芝狀況很多,故意刁難製片,失魂落魄從新加坡返北京開工,但沒有先告知劇組,她在片場突然出現,反而責怪大家竟然沒有拍她的戲分。向華強很感嘆:「沒料到她還是這樣,變本加厲死性不改,這是性格問題。」同時他表示老婆也對親如女兒的柏芝深感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