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差12歲 寶媽.汪建明分了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這兩天演藝圈紛紛傳出分手的消息,總是在螢光幕前放閃的寶媽和汪建民,交往兩年多,卻在16號分手了,外界揣測可能是因為汪建民負債,導致感情破局,不過對此汪建民否認,只說現在兩人還是好朋友,而當天八大節目大聊老少配,邀請汪建民上節目,不過他卻不發一語臉色凝重,更可看出,當時兩人早已分手。

寶媽、汪建民,在螢光幕前不必嫌大方放閃,不過這段相差12歲的姐弟戀,經過兩年還是宣告分手了,過去這段戀情,一開始不被看好,就連寶媽本人也對汪建民的媽媽感到抱歉,自認為沒有辦法給汪建民完整的家,讓汪媽媽擔心,其實到了後期兩人感情穩定,原本還有可能傳出好消息,不過就在去年寶媽上節目,聽到命理老師這段話,臉立刻拉了下來,這答案聽了讓寶媽好憂心,不過這卻也真的一語成讖。外界認為,兩人是因為汪建民的負債問題而分手,但汪建民否認並說現在跟寶媽還是好朋友,兩人在一月就已經分手,而上禮拜汪建民參加節目錄影,最諷刺的是,主題還是聊老少配,談起別人的感情很暢快,但是整個節目中他對於自己的感情,隻字未提,看來分手還是多少影響了他的情緒,未來兩人會如何相處,就考驗著各自的智慧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