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知道要拍床戲 小甜甜該先甩肉

早知道要拍床戲 小甜甜該先甩肉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小甜甜4個月成功甩掉21公斤的體重,讓她現在看起來輕盈又亮眼。可是之前小甜甜為戲犧牲,在下個月要上演的性喜劇《台北夜遊團團轉》中,極盡挑弄之本能,但當時小甜甜尚未瘦身,刺激氣氛瞬間變秀逗。

小甜甜穿著比基尼外加洞洞衣上陣,在適合談心的摩鐵床上,她極盡身為女性之能事,搔首弄姿,潑辣翻滾,更被身穿短黑皮衣的猛男SM,據說皮鞭、手銬皆派上用場,場面想必很狂野。但這位能盡情「享用」抽打小甜甜的猛男究竟是何人扮演呢?答案揭曉是「自由發揮」的李伯恩。

《台北夜遊團團轉》的導演是在香港拍過3集《喜愛夜蒲》系列情色電影的錢國偉,據了解,小甜甜演出的這段,原本畫面應該像是《格雷的五十道陰影》一般香豔刺激,但因為片子是去年拍攝的,當時的小甜甜仍屬早期的「胖甜甜」,還沒有像現在瘦身成功,所以情色氣氛瞬間從挑逗變秀逗,想來小甜甜應該很後悔,才知道瘦身要趁早。

(圖片翻攝自華映娛樂、小甜甜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