交友APP燒錢 男會員告黃立成

蘇雋凱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又有藝人惹爭議,藝人黃立成開發一款交友軟體「好麻吉」,宣稱有50萬的會員,20萬名正妹和你交友,但就有人使用軟體後才發現,每聊一句都要付錢,認為根本是用正妹誘拐男生付費聊天,氣的男網友們一怒之下提告求償。

藝人黃立成打著藝人光環,開發交友軟體「好麻吉」,宣稱有50萬的會員,20萬名正妹和你交友,但男生使用軟體每聊一句都要付錢,且軟體疑似冒用20萬個正妹的名義,拐男生付費聊天,氣的男網友們一怒之下提告求償。

麻吉大哥不好了,藝人黃立成開發交友軟體,打著20萬名正妹和你交友的噱頭,輕輕一划,螢幕立刻顯示一堆你附近的正妹,但這個軟體現在卻被控告,根本是坑殺男網友的軟體。吸引一堆潮男註冊,但一登入才發現,什麼都要錢,跟心儀的正妹才說聲HI,正妹立刻回覆你訊息,但你卻看不到正妹傳的內容,因為系統要你升級VIP,先買一個月990元的點數,否則你什麼都看不到。這個要錢,那個也要錢,但付錢事小,詐騙事大,這些主動跟你示好的正妹,其實根本沒有傳過訊息給你,正妹的訊息一直震,搞得你心癢癢,就有一堆男網友「凍未條」,因為收到上百個正妹的訊息,覺得自己桃花朵朵開,忍不住花了990元,才發現這些正妹根本沒有傳訊息給他過,氣得他們憤而提告。麻吉大哥黃立成以女生免費、男生付費的模式,走跳夜店多年,這次深陷交友詐欺風波,不知道能不能全身而退的跳出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