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視劇展《十日單身》《空白轉機》精緻登場

華視劇展《十日單身》《空白轉機》精緻登場 | 華視新聞

華視  / 台北市

華視劇展《十日單身》《空白轉機》10日舉辦開播記者會,《十日單身》演員傅雷、高慧君、蔣偉文、陳子麒,《空白轉機》演員尹昭德、胡佩蓮等齊聚一堂,高慧君為「媽媽專業戶」,經常擔綱媽媽一角,從年輕到老都包辦過,被問及是否也想當媽媽了,她直呼「我媽比我還急,而且都幫我選好對象了」,

但高完全不想婚,胡佩蓮在一旁說道:「她只是時候未到,還沒出現中意對象!」

高慧君、胡佩蓮皆為戲左腿受傷,一個拉傷、一個擦傷,高慧君在《十日單身》與馬的相處中,因為鏡頭得多方拍攝,要上馬跨坐時「hold」太久,下來才得知腿拉傷,而胡佩蓮在《空白轉機》一場和年輕演員鄧育凱的車禍戲,本該由胡佩蓮推鄧育凱一把,但鄧育凱自己偷跑,不幸讓已使出力道的胡佩蓮撲了空,大摔一跤,整條腿瘀青破皮,讓她哭笑不得的是鄧育凱還在狀況外,完全不知發生了什麼事!

高慧君為「媽媽專業戶」,經常擔綱媽媽一角,從年輕到老都包辦過,被問及是否也想當媽媽了,她直呼「我媽比我還急,而且都幫我選好對象了」,還曾看著紀曉君的孩子提醒她「該生了」,但她打趣回「先找孩子的爸吧!難不成我要一人作業!」,對此高慧君坦言現在最重要的是爸爸骨髓癌的病情,上回爸爸肺積水,她嚇得連忙搭高鐵南下,憂心父親所以更沒心情談戀愛,她說道「如果爸爸的病好轉康復,要我一年生兩個都可以!」。不過她也承認自己比較適合一個人,不想要帶小孩,雖然快要「過期」,但她回應「再給我兩年時間吧」。

高慧君與林曉培皆被「馬」吸引進劇組,記者會上林曉培缺席,兩人身為姊妹淘,高慧君說道,曉培在劇組常害怕自己演不好,以為喊卡即是自己表現不佳,高慧君也坦言曉培很容易焦慮,加上戲劇經驗不多,常常很害怕,但高慧君常會給予鼓勵,並拿自身經驗來說,說道「以前自己有憂鬱症,也是藉由拍戲和與劇組整天的相處,慢慢走出來讓心情釋放」,因此看到曉培能慢慢走出來,很為她開心。華視劇展《十日單身》於4月12日晚間10點、《空白轉機》於4月19日晚間10點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