拍MV化身DJ 林志玲淚灑片場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林志玲拍攝MV,卻淚灑片場。原來,這次他擔任「6分鐘護一生」的代言人,拍攝宣導MV,在片中飾演DJ的志玲姐姐,念出一位聽眾寫給罹癌媽媽的信,讓他想起自己的媽媽,之前也因為生病,一度住進加護病房,讓林志玲拍完片,直說好想馬上給媽媽一個大擁抱。

藝人林志玲受邀拍攝「六分鐘護一生」的宣導MV,首次挑戰電台DJ,片中不只要幫忙點播歌曲給聽眾罹癌的媽媽,還得幫忙唸出信的內容,讓他忍不住也想起自己的媽媽吳慈美,淚灑片場,病友媽媽趕緊上前,給林志玲溫暖擁抱。因為想念媽媽,林志玲也立刻在片場傳簡訊,表達愛意,同時更要提醒媽媽,要注意身體。

已連續代言11年的林志玲,和這些病友媽媽情同母女,病友媽媽在拍片當天,特地將雞湯和發粿帶來現場,給忙碌的志玲姐姐補補身。今年母親節,林志玲也排開所有行程,要留在台灣陪媽媽過節,看得出來母女倆感情非常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