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受傷了 小S騎單車跌倒臉著地送醫

又受傷了 小S騎單車跌倒臉著地送醫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S又受傷了,這次是和老公跟朋友出門騎腳踏車,結果下坡飛出去臉著地,只好叫救護車,送醫急救。

小S一早在微博發文寫道「昨天開開心心跟老公和朋友去騎腳踏車,結果下坡失速,整個人飛出去臉著地, 當場叫救護車,真的嚇死跟痛死了!謝謝姐姐幫我代班,謝謝老公照顧,謝謝救護人員!騎車真的要戴安全帽!我看我得去拜個拜還什麼的!謝謝大家關心」

日前小S因為左眼瘀青,被質疑是否家暴,後來大S跟小S都說,是小S在家裡半夜上廁所跌倒,才會受傷,這次小S受傷,大S在臉書寫道「明天康熙的錄影是我代班,緊張死了!妹妹,姊怎麼說來著,妳就是有愛跌倒症!只要妳無大礙,姊永遠是妳的後盾!妹夫也真衰!真的沒家暴!只有家抱!去拜拜吧」。

粉絲看完大S的PO文回應,「有姐姐真好」、「這也是ㄧ種意外的驚喜家抱??」和「又跌倒囉?好常跌倒哦 小s,專心養傷吧」等等。(翻攝小S微博、大S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