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騎車慘摔 大S澄清沒家暴

宋燕旻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小S又受傷了,她上午在微博貼文,表示昨天跟老公朋友去騎腳踏車,沒想到下坡時失速,整個人飛出去臉部著地,緊急送醫,今天的錄影也請姐姐大S出馬代班,只是,小S日前才因為摔傷、眼角瘀青,讓她一度出面澄清不是家暴,現在又摔傷住院,就連大S都說,「妹夫也真衰!真的沒家暴!只有家抱!」擁抱的抱,就怕許雅鈞又背黑鍋。

藝人小S原本開心的騎腳踏車拍照,沒想到,不久之後,整個人躺在地上,額頭鼻子都是鮮血緊急送醫,因為她騎腳踏車摔車了;小S在微博表示,週二跟老公朋友騎車,「結果下坡失速,整個人飛出去臉著地,當場叫救護車,真的嚇死跟痛死了」,預計要休養一個月。

上週小S才因為錄影,輕撥頭髮,導致左邊眼角上的瘀青曝光,被傳出老公家暴疑雲,她還出面澄清,說是自己摔的,也自嘲要好好保謢自己,否則老公真的太衰,沒想到,才短短兩天,自己又受傷送醫,節目先由姊姊大S代班。只是,2010年,小S也爆發過家暴烏龍,當時還跟老公出面闢謠;這次,一個月內接連受傷,就連大S也在臉書上寫,妹夫也真衰!真的沒家暴!只有家抱!擁抱的抱,看來小S真的要好好愛護自己,免得老公許雅鈞、又得背黑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