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克群轟凱蒂佩芮遲到 網友:敢披國旗再說!

吳克群轟凱蒂佩芮遲到 網友:敢披國旗再說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美國天后凱蒂佩芮(Katy Perry)昨晚首登台北小巨蛋開唱,演唱會表定晚上7點30分開始,先由暖場嘉賓──她唱片公司旗下歌手Ferras打頭陣,但Ferras卻延遲至8點多才登台,Ferras唱完30分鐘再換舞台設備,凱蒂直到晚間9點10分才上台,硬是讓歌迷等了1個半多小時,藝人吳克群昨晚也在現場觀看,他滿肚子臉怨氣的在臉書PO文:「遲到半小時,暖場半小時,再休息老半天不開唱⋯過不過份點!超級盃中場表演你敢這樣?九點多還不開⋯我們台灣人真的人很好⋯幾千塊買一副眼鏡,我算是領教了⋯但現在,我真的受不了⋯閃!」而他在PO此篇文章時,前後編輯了10多次,顯見他真的氣憤難耐。

吳克群的粉絲勸他息怒,力挺他「身為表演者,凱蒂應該準時」,但也有網友說,「西洋演唱會都是這樣的,先安排旗下新人暖場」,而主辦單位稱,「原規劃她9點上場,她僅晚了10分鐘,沒有外界說的空等1個半小時。」

吳克群言論經過一夜發酵,網友湧進他的臉書激烈辯論,並指出,凱蒂佩芮昨晚披上中華民國國旗,網友因此怒嗆吳:「你有種披國旗再說吧」、「先確定你拿的不是公關票再來談」。

音樂人陳子鴻昨天也在場欣賞,他在臉書誇讚:「雖然主角9點才登場,但整場都精彩,近距離看Katy Perry,真的好漂亮!今天的位置超好!」因場內未禁止拍照,他也拍下凱蒂佩芮披國旗的照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