辭演《痞子英雄》? 陳泱瑾說謊遭打臉

辭演《痞子英雄》? 陳泱瑾說謊遭打臉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拍模特兒陳泱瑾(Grace),先前受訪表示自己曾有演出《痞子英雄》女主角的機會,但礙於當時自己有婚姻規劃,想要回歸家庭,才辭去演出機會。但現在卻遭網友起底,6年前導演蔡岳勳與老婆于小惠上《康熙來了》的片段,對照陳泱瑾的「女主角」說法直接打臉!似乎當時的話就是意指她,在開拍前2天惹怒蔡岳勳,而被直接換掉,改由陳意涵出演。

于小惠在節目上說,「當時選上一個女生,結果開拍前兩天就出狀況,就是這個女生的經紀人,跟我們工作認知有一點差距,那時候我們已經開拍,然後蔡導就說,你不要以為我開拍了,我就不敢換人。」明顯與陳泱瑾自述,是因為對婚姻有憧憬,而且到不熟悉的環境沒有安全感,所以寧願繼續當模特兒的說法有落差。

于小惠還說「光訓練就好幾個月,選角都選好、頭髮都染好、服裝都定好,都已經要拍第1天了,導演就換角」,後來整個劇組想破頭,才找到後來的女主陳意涵。(翻攝自陳泱瑾臉書、Youtube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