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燕離婚 立委前婆婆:我很生氣!

李燕離婚 立委前婆婆:我很生氣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彰化縣

三立當家花旦李燕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結婚不到2年,謝典霖的立委媽媽鄭汝芬今天間接證實,兩人確實已經協議離婚,她說:「他們要離婚並沒有跟我討論, 不過孩子的事情還是尊重兒子跟媳婦,讓他們自己決定。」鄭汝芬與謝典霖在家鄉溪州鄉服務處附近鄰居則說:「實在太可惜了,彰化少了一個明星媳婦!」

李燕(33歲)在2013年9月與彰化縣議長謝典霖(35歲)登記結婚,去年五合一選舉,李燕更是一天握了數千雙選民的手,勤跑彰化各地基層,成功替謝典霖拉抬選情,也替老公搏到許多媒體版面,她更常與謝典霖甜蜜出席公開場合,去年12月25日親自出席議長就職典禮,恩愛模樣令人稱羨,但最近卻傳出兩人離婚,讓許多彰化地方人士感到訝異。

彰化縣議長謝典霖昨僅表示,「相愛容易相處難,一切尊重李燕」,對於離婚傳言,謝典霖不置可否,僅重申「尊重對方」,並希望由女方自己發言、證實。 前婆婆鄭汝芬說:「其實我很生氣,因為李燕是個好媳婦,也很疼愛不是她親生的小孩,可能因為自己立委工作忙,所以孩子要離婚,事前都沒有跟我討論,甚至他們是離婚後才告知我。」

而鄭汝芬澄清,並沒有看過兩人大吵,其實他們很恩愛,離婚也讓謝典霖相當受傷,希望兩個人能好好處理這件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