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13年婚姻 陳思證實與庹宗華離婚

結束13年婚姻 陳思證實與庹宗華離婚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庹宗華昨(21日)再傳家暴,據了解是妻子陳思到警局報案,控訴被庹宗華拿馬克杯毆打,今日陳思接受媒體電話採訪時表示,她和庹宗華2人已離婚。

庹宗華和大陸籍妻子陳思,13年前結婚,但這幾年婚姻亮紅燈,3年前陳思曾到警局備案,指控被丈夫庹宗華毆打,當年2人一度傳出要離婚,結果今年3月又爆家暴事件,導致陳思的額頭和眼窩撕裂傷,事後庹宗華道歉,陳思撤告,地檢署不起訴庹宗華,今日陳思表示離婚,結束和庹宗華13年的婚姻生活。庹宗華在22日上午也發出聲明,證實兩人已在今年3月18日簽字離婚,小孩扶養權都歸庹宗華,也會支付女方贍養費,最後低調致歉,但對於離婚的原因和家暴的事件,沒有正面回應,可以肯定的是,兩人的婚姻已經走到盡頭。

【庹宗華 聲明稿】

首先對於本人的家務事件,造成社會觀感不佳,再此深表歉意。

本人庹宗華發表聲明如下

本人已於中華民國104年3月18日正式與 陳思小姐簽字協議離婚,小孩之扶養權歸本人所有,女方保有探視之權利,本人也支付女方贍養費。 對於為何沒有立即公開說明,主要是本人對於家務事一向不願多提,更顧及兩個女兒的生活與成長,不希望受到太多外界的影響,這是做為父親的我應該保護小孩的責任與義務。

與前妻之間的糾紛,已告一段落,至於離婚原因,因涉及個人隱私,對於外界諸多的傳言與揣測,本人將不再多做說明。對於新聞報導所造成社會負面的影響,本人再一次表達歉意。

謝謝各位媒體先進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