土豪2.5億包養最美AV女神 男網友全氣炸

土豪2.5億包養最美AV女神 男網友全氣炸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被封為日本最美混血AV女優「瀧澤蘿拉」(滝澤ローラ),在AV界擁有超高人氣,在大陸發布AV作品時,百度關鍵字一天可達79萬人次,但日前卻驚傳瀧澤夢拉被中國富豪包養15年,金額高達5千萬人民幣(約2.47億元台幣);消息一出,男網友全氣炸,發動肉搜,被點名的富豪隨即在網路上發言否認「別抹黑我!」。

鳳凰網今日報導,瀧澤夢拉日前出席北京一項公開活動,和一名戴著面具的神秘男子互動親密。這個化名「認真哥」的男子,是圈內出名的隱形富豪,擁有上兆資產,還豪擲5千萬人民幣買斷瀧澤夢拉15年,讓她當他的貼身助理,同時幫助她在中國發展演藝事業。

但今日下午,「認真哥」卻在微博自行闢謠,「今天早起一看新聞,懵了!我怎麼成包養女優的土豪了?還半億?!純屬瞎編!」

不知是否受到廣大男網友的施壓,「認真哥」在微博中解釋:「7日下午 我在某發佈會上遇到瀧澤蘿拉,現場寒暄,合照,互動,都是應主持人調動氣氛的要求所做。我不得不在此嚴重聲明,本人過去沒有,現在也沒有這樣的打算!此事完全不屬實!某些人別抹黑我!」

網友也紛紛留言,「是謠言就好!」、「你買斷我的蘿拉,等於斷送我的人生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