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最旺男星」女演員 14年合作過的全爆紅

「最旺男星」女演員 14年合作過的全爆紅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  南韓女星孔孝真,被南韓民眾譽為「偶像劇女王」,且網友還發現,所有跟她合做過的男星,沒有一個不爆紅!列數自2007年和張赫合作的《謝謝》、2011年《最佳愛情》的車勝元、《主君的太陽》蘇志燮、徐仁國、《沒關係,是愛情啊》趙寅成,堪稱「最旺男星」的女演員,這次她又要和人氣超高的金秀賢合作新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,高達77%的民眾表示,「超期待!」

  「都教授」金秀賢的新劇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,今晚將在台灣時間8點15分首播,不僅全亞洲的粉絲矚目,韓國民眾也對他的新劇很期待。

  韓國媒體針對13到59歲的民眾共3655人做問卷調查,結果高達77%的民眾都對這部新劇興趣滿滿,表示「超期待,一定會收看。」

  金秀賢在劇中扮菜鳥製作人,和孔孝真、車太鉉及IU上演四角戀,劇中並不時有其他偶像及演員客串。

  這部《製作人的那些事》為知名編劇朴智恩繼《來自星星的你》之後的最新作品,故事將以電視台綜藝部為背景,講述職場之間各式各樣的人際關係與故事。劇中孔孝真扮演的卓藝珍是音樂節目《MUSIC BANK》的導演,在經歷了10年綜藝局生活後,個性變的潑辣,有許多內心戲。

  該劇台灣版權由LIVE TV購入,下周一在LINE TV播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