俞利爆戀情 "少時"戀愛時代?

連珮貝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韓國團體少女時代從去年一月,潤娥和男星李昇基戀情曝光後,一個接一個傳出戀情,現在再爆出俞利和大七歲的棒球選手吳昇桓談戀愛,少女時代快變成戀愛時代了。另外因為《來自星星的你》爆紅的金秀賢,最新作品曝光,將和我的野蠻女友男主角車太鉉合作,帶您來看看。

車太鉉、孔孝真接連上車,這是最新韓劇《製作人》的預告片,劇中超強卡司,受矚目的還有金秀賢,這回金秀賢變身電視台菜鳥工作人員,為此還剪了呆瓜頭,在劇中一起搞笑,五月將在韓國播出,都教授變菜鳥,將鬧出什麼笑話,令人非常期待。

但也有消息讓粉絲聽了心碎,最受歡迎的團體少女時代,現在可能要改名為「戀愛時代」,繼團員潤娥和李昇基公開戀情後,現在俞利也承認愛上大七歲的棒球選手吳昇桓,兩人被拍到一起去了咖啡廳、一起看電影、一起吃飯,甚至傳出團員們一起到日本錄單曲,最後俞利多留五天在日本和男友約會,現在8名團員只剩徐玄和珊妮還是單身;隊長太妍則是被抓包長得不一樣了,在最新曝光的冰品廣告中,太妍的鼻孔一大一小,鼻樑也高聳得不太自然,被質疑是進廠維修整壞了。對於這些傳聞,只能說人紅是非多,很多細節都會被放大檢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