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起身產檢 網友提醒怎麼繫安全帶

徐若瑄起身產檢 網友提醒怎麼繫安全帶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40歲的高齡產婦徐若瑄,先前因為腸胃敏感上吐下瀉,住院打點滴過後回家安胎。雖然回家了,卻還是無法起身需要臥床、打針,為了腹中的寶貝,真是吃足了苦頭。

今天(23日)徐若瑄在臉書分享了一張她繫著安全帶,坐車出門的照片,她寫下「起身產檢Lo*\(^o^)/*開心開心開心!!!」開心的告訴大家她終於起身出門了!看樣子經過安胎後,徐若瑄的身體狀況已經好了許多,產下雙胞胎的新手媽媽范瑋琪也留言為「鋼鐵V」加油打氣說,「加油!辛苦的媽咪」。

然而關心徐若瑄的粉絲,發現照片中徐若瑄的安全帶是繫在肚子上,貼心留言提醒,孕婦要將安全帶繫在下腹,除了安全,避免壓迫到胎兒,也會讓孕婦比較舒服,希望可以讓徐若瑄以後出門更安全。網友們也留言為徐若瑄加油、鼓勵,給了她許多正面能量,照片中看得出來徐若瑄明顯的孕肚,媽媽味十足!

而各把鐘頭後,徐若瑄立馬也放上新照片,這次將安全帶重新繫過,更感謝各位網友:「謝謝各位媽咪~看、這次我繫在肚子下方,對了吧。*\(^O^)/*」可見好媽媽徐若瑄,真的有用心在看網友留言。

(照片翻攝自徐若瑄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