唐老大可以嗎? 傑森力挺瑪莉莎加盟《玩命8》

唐老大可以嗎? 傑森力挺瑪莉莎加盟《玩命8》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傑森史塔森最近與瑪莉莎麥卡錫,合演動作喜劇片《麻辣賤諜》,傑森史塔森對於瑪莉莎的喜感、及幽默演技讚不絕口,直稱她棒呆了,甚至在MTV的訪問當中表示,除了期望能繼續擔綱《玩命關頭8》的大反派,更希望有機會能讓麥卡錫加入《玩命》系列。

事實上繼「金牌特務」後,搞笑特務片「麻辣賤諜」上映5天,全台票房就突破5600萬,成績驚人,女主角瑪莉莎麥卡錫更被喻為「美版林美秀」。傑森面對MTV新聞時表示,他想看到瑪莉莎加入《玩命關頭8》這部電影,這樣兩人就可以再次合作。另外最近正在宣傳新片《加州大地震》的巨石強森也同步表態,強森說「我與瑪莉莎不認識,但有許多共同朋友,我不敢跟她對打,因為我知道她超厲害。」巨石強森還表示,如果瑪莉莎真的加入《玩命關頭8》,絕對能把馮迪索打到趴下。

人氣越來越高的瑪莉莎麥卡錫,自從《麻辣賤諜》全球大賣座之後,又將有許多電影緊接著上映,但到底會不會加入《玩命關頭8》呢?接下來就要看馮迪索是不是點頭答應了。

(圖/福斯電影《麻辣賤諜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