馮迪索圓夢! 開拍李安新片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安新片「半場無戰事」,已經在美國展開拍攝,裡面請到不少好萊塢大咖明星演出,其中最令人驚訝的組合,就是以「玩命關頭」系列電影走紅的馮迪索,他日前也在個人社交網站上,貼出一張和李安討論劇情的片場照,還附註寫上「美夢成真」,顯示對兩人合作,充滿期待。

馮迪索玩命7片段,剛結束玩命關頭七宣傳活動,性格影星馮迪索,馬上又投入新片拍攝,而且這次,還是跟心儀已久的大導演李安合作,馮迪索在自己社交網路上,貼出和李安在片場的照片,還寫下「美夢成真」,不少網友也在底下留言,期待看到兩人撞擊出精采火花。

馮迪索:,我將在李安新片「半場無戰事」裡,扮演一名士兵,我已經等不及要開拍,等著讓你們為我驕傲,為新片試裝,馮迪索對著鏡頭難掩興奮之情,馮迪索顯示對於兩人合作拍片,抱著高度期待,不過2年前兩人合作消息一傳出,就有美國影評人覺得跌破眼鏡,主持人:丹尼斯你會想看到馮迪索和李安合作嗎?影評人:我覺得這是很奇怪的組合,因為攤開馮迪索過去的作品,大多是硬漢陽剛形象,與李安哲學電影風格非常不同,這次新片「半場無戰事」,改編自美國小說,講述一位美國大兵,在伊拉克戰爭中的故事,到時李安會如何讓馮迪索有何突破演出,影迷們都在期待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