豬哥亮預防MERS口罩已備妥 豬哥亮「豬」手意外摸到丁國琳E奶暗爽偷笑

豬哥亮預防MERS口罩已備妥    豬哥亮「豬」手意外摸到丁國琳E奶暗爽偷笑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韓國中東呼吸綜合症(MERS)疫情持續蔓延,更有報導表示「MERS比SARS更難控制」,民眾人人自危,豬哥亮趁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空檔時,表示口罩已經備好整箱在家裡了,出入都會戴口罩預防,更從口袋掏出兩包濕紙巾證明自己真的很愛乾淨,並呼籲觀眾要多加注意身體健康,語畢便精神抖擻地上台主持,與來賓丁國琳上演董事長與小三偷情戲碼,豬哥亮演得太賣力,手還不小心掃到丁國琳的E奶,讓豬哥亮嘴裡罵自己手怎麼那麽不小心,還ㄧ邊忘情地偷笑。

豬哥亮透露:「口罩我自己都有買,我都買整箱的,而且我早就買起來放了,出入都會戴著口罩。」除了戴口罩、勤洗手,豬哥亮更從自己口袋掏出兩包濕紙巾,逗趣直說:「不要看我這樣,我是很愛乾淨的,濕紙巾我都隨身攜帶,很注重衛生,人家還以爲我是帶厚厚一疊錢勒!」要觀眾別擔心,他有好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。

丁國琳在本土劇的「壞女人」形象深植人心,被稱為「使壞ㄧ姐」,此次上節目和豬哥亮上演董事長與小三偷情戲碼,豬哥亮惹她不開心,丁國琳反派角色「邢素蘭」立馬上身,ㄧ秒變臉,從嗲嗲女變成潑辣女,眼睛殺氣十足,嘴裡說著經典台詞:「我心情要是不好,我自己會做出什麼代誌我也不知道!」讓豬哥亮嚇得直喊:「你這查某,四個眼睛ㄧ直看ㄧ直看,是想對我怎麼樣!」暗指眼睛殺氣逼人,「胸」器也威力十足,讓眾人聽聞皆捧腹大笑。

因飾演黑道大哥一炮而紅,奪下金鐘獎戲劇類最佳男配角的李㼈,被稱「黑道第一把交椅」和「第一壞女人」丁國琳兩人這次為了豬哥亮不使壞了,以深情款款合唱《雪中紅》、《愛情限時批》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痴如醉,而兩人的淵源更是深厚,丁國琳坦言自己20年前,未入行時只是個化妝師,因為李㼈才踏入戲劇界當演員,直說:「我是外省小孩,當時ㄧ句台語都不會講。」相較現在以流利台語罵人而走紅,被封為「本土劇惡女」的犀利形象,令台下觀眾佩服不已。更多精彩內容,請鎖定每週日晚間八點的「華視天王豬哥秀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