遙祭安鈞璨! 紀曉君親煮燒酒雞

遙祭安鈞璨! 紀曉君親煮燒酒雞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藝人安鈞璨(小安)肝癌病逝,明(8日)將舉行告別式。演藝圈好友劉品言、夏于喬等,都幫忙籌畫告別式流程、動線,人在深圳拍戲的安以軒,以電話聯繫相關布置事宜。好友紀曉君因無法出席,今(7日)在臉書po出一鍋燒酒雞,指名送給「小安天使」說「明天祢離開的時候,可以路上吃吼~。」

紀曉君寫道「明天無法去台南參加祢的告別式,相信祢一定會體諒我現在的狀況,一早起床煮祢愛吃的燒酒雞,雖然小小碗,但對祢來說應該已經是很大鍋了吧~等一下讓愛玲幫祢送過去,想吃隨時可以吃,或是明天祢離開的時候可以路上吃吼~。」話家常的語氣,看出對好友的關心。最後寫著「永遠不會忘記祢~一路好走~天主保佑」,字字句句透露對好友的不捨與想念。

而安鈞璨驟逝,讓不少親友難以接受。明(8日)的告別式,家屬不收奠儀,希望以溫馨、動人的方式呈現,讓氣氛不過於悲情。其中,還為遠道而來的朋友安排高鐵接駁車,安排十分貼心。(圖片來源/紀曉君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