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自己養的公主別放生」 潔哥神回接送情

「自己養的公主別放生」 潔哥神回接送情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網路知名實況主持人李秉潔(潔哥),最近在網路上,為網友解決『男女朋友因「順道接送下班」』的問題而引起的爭議,潔哥的神回妙答又引起許多網友的熱議。

潔哥在臉書上提到說,有個弟弟最近常與女友,為了「接送」問題吵架,女生住在台北市東湖,男生則是住在新北市中和,而在羅斯福路工作的女生,常要在信義區工作的男友在下班時「順道」送她東湖,但因為路線上完全就是不順路的反方向,導致2人常常因此吵架,於是男方找上潔哥盼能獲得解答。潔哥開宗明義的說「真正愛你的女孩,絕對不願意愛的人這樣來回奔波」,要男子先與女友溝通看看,若溝通也不行的話,「自己養的公主絕對不要放生啊!」潔哥的妙喻,吸引了不少網友回覆。

有網友表示,男生到手前不管多遠都會順路,到手後就比較不順路了,根本就是自找的,還有網友說這路線真的太遠了,但也有網友認為,送對方安全回家是件很重要的事,甘願做、歡喜受就好,潔哥自己則是認為,每人相處模式不同,若是她會擔心男友這樣來回會危險,會選擇自己回家。同時,潔哥與許多網友,更好奇那女孩,在沒交男朋友之前,是怎麼上班的!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