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孝全跪翹屁股被教練頂 粉絲嬌喊:好色!

張孝全跪翹屁股被教練頂 粉絲嬌喊:好色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31歲的張孝全,在他23歲時,憑藉演出男男戀的《盛夏光年》,以新人之姿入圍第43屆最佳男配角和新演員兩項提名,瞬間爆紅成為男女通殺的男神,更是同志眼中的「天菜」,但近年張孝全積極擴展戲路,往實力派演員邁進,2012年更因《女朋友。男朋友》獲得第14屆台北電影節最佳男演員,這次他要再接演殺手喜劇《青田街一號》,飾演一個深藏不露的殺手,開拍前,須接受韓國武術指導2個月的特訓,日前官網臉書公開幕後花絮,吸引10萬點閱率,網友更截圖張孝全受訓時的照片,照片中他跪趴地上,翹高屁股,男教練下盤頂他後方,雙手推壓他屁股,畫面飄出一股男男曖昧氣氛,讓粉絲直呼:「臉紅心跳」。

張孝全因拍攝此片與萬茜相戀,片中萬茜還問他當殺手「好賺嗎?」但在戲外,她心疼張孝全拍片辛苦,在幕後花絮裡直接替張孝全回答:「好難啊!」兩人戲裡戲外恩愛破表,閃瞎工作人員。

女友萬茜在開拍時,也在一旁盯哨,看著男友張孝全只圍一條浴巾,一邊制伏敵人,還要防止走光,儼然以女主人之姿,不願意自己的福利和大家分享。 (牽猴子提供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