差40歲爺孫戀 李坤城:明年她20歲就結婚!

差40歲爺孫戀 李坤城:明年她20歲就結婚!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越罵越高調,明年爺孫戀要結婚了!知名歌曲《心肝寶貝》作詞人、59歲李坤城和19歲小女友林靖恩(阿溫),以差40歲的忘年之交,交往超過2年,男主角李坤城因為他的年紀,當女生的祖父綽綽有餘,因此遭女方家人強烈反對,但兩人不畏懼外界的反對聲浪,反而常在臉書放閃曬愛,就算女方父親在林靖恩17歲時,向李坤城提告妨害家庭,女方仍力挺男友到底,甚至槓上父親;現在交往穩定的他們,男主角李坤城表示,會等到林靖恩滿20歲才結婚,預計在明年11月,也替不看好他們戀情的外界,投下一顆震撼彈。

今早李坤城透露看完夯片《侏羅紀世界》後,帶著小女友到頂樓邊看晨曦邊吃冰,並留言:「綿綿不絕的小小幸福,我在蹲拍遠方太陽的浮現,北鼻說我抹茶冰淇淋開始融化,她罵我太浪費也笑我矯情。」還放上兩人自拍照,顯示2年過去,仍在熱戀中。

李坤城是鳳飛飛《心肝寶貝》的作詞人,曾有過一段婚姻,並育有2子。長子現年37歲,任職於電子公司;另一子於9年前去世,據悉這也是他創作《心肝寶貝》的動機。

對於和小女友的戀情,李坤城坦言,會等到女友滿20歲才結婚,預計在明年11月,他甜蜜表示,她對音樂有主見、有想法,跟她在一起讓他的世界更圓滿。

(圖片來源/翻社李坤城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