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疑帶球嫁小開 買玉蘭花卻被狠A

女星疑帶球嫁小開 買玉蘭花卻被狠A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30歲的烏克蘭名模瑞莎 ,與男友Mike交往5年,終於將在下半年舉行婚禮,日前她和男友被直擊2人去諮詢婚顧公司,瑞莎當天的衣著寬鬆,和男友走在一起時手不自己的放在小腹,穿著夾腳拖的她,步行速度很慢,似乎懷有身孕,昨日她在臉書放上一張玉蘭花的照片,表示在路上看到有位先生在賣玉蘭花,想說跟他買,結果對方獅子大開口,說一串一千元!讓瑞 莎質疑被騙,網友在底下也氣憤留言,表示對方一定是因為瑞莎是外國人,想敲他竹槓!

瑞莎說:「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個50幾歲的先生在賣花,想說跟他買一朵,給了他一百,沒想到他很激動跟我說"1000塊!"」她當下覺得被騙, 不想買了,對方這才趕緊改口「okok 100」。瑞莎最後還是跟他買了,網友紛紛怒批「這就是台灣經典的現象,好心被雷親哪」、「有些人真的把人家的善意丟在地上踩」,也有網友提醒「以前是30一串,現在50比較常見,賣妳100已經是搶錢了」、「無良的商人,真的是傷害台灣形象的老鼠屎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