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跩態護貪官母親「她給我最好生活」

女星跩態護貪官母親「她給我最好生活」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以一曲《我的歌聲裏》走紅的大陸女歌手曲婉婷,她的母親張明杰日前被爆,利用黑龍江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的職務之便,賤賣115億大陸國有資產,遭到行政當局拘查,曲近日罕的談及涉貪被拘的母親張明杰,指母親是其「童年時候的英雄」、「給了我能得到的最好生活」,還補了一句「不管她是如何得到」令所有人當場傻眼。

曲婉婷接受母校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訪問,被問及「誰是你童年時候的英雄」時,曲婉婷稱是她的母親,並坦言母親是一個勤奮的人,不管克服任何困難,都要給女兒最好的生活。

早前大陸傳媒披露,原為黑龍江哈爾濱市發改委副主任、市城鎮化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的張明杰,涉黑箱操作國企改制,令原本價值超過23億元人民幣(台幣約115億)的國企資產,以6000萬元(3億台幣)賤賣予民間企業,而這間民間企業的主管竞是張明杰的哥哥。被賤賣的國有土地隨後擬開發成「怡景森林城」,但因資金問題爛尾。

去年9月,張明杰被免去發改委副主任職務,同年11月被免去市城鎮化建設領導小組辦公室主任職務,傳因為涉經濟問題被有關部門羈押審查。

曲的受訪言論一出,被大陸網友罵翻,批評曲婉婷不知廉恥,「拿髒錢長大還好意思說嘴」,而她目前則定居溫哥華,還與加拿大溫哥華市市長羅品信戀愛,對於母親採取「不聞不問不理」的態度。

(圖片來源/翻攝互聯網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