暮光女現蕾絲情! 母證實:女友很可愛

暮光女現蕾絲情! 母證實:女友很可愛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

好萊屋女星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,因演出電影《暮光之城》爆紅,之後還與片中男主角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從戲裡熱戀到戲外,但最後還是分手收場。兩人分手後,外傳史都華開始轉性愛女人,與前女助理親密互動也常被媒體拍到。而史都華媽媽近日受訪也證實,「我見過克莉絲汀的新女友,我很喜歡她。」

據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史都華的媽媽朱爾絲史都華(Jules Stewart)受訪時坦承,女兒交了女朋友,就是前助理艾莉西亞卡吉爾(Alicia Cargile)。朱爾絲表示,「何不接受她現在有女友的這個事實呢?她很快樂!她是我的女兒,我是她的媽媽,而她知道我會接受她的選擇。我見過克莉絲汀的新女友了,我很喜歡。所以為什麼不接受?對方是個可愛的女孩。」

雖然史都華總對外聲稱,與卡吉爾只是好朋友。但現在卻被媽媽爆料,替她認了這段「蕾絲情」。面對女兒愛上同性,朱爾絲說,「我認為人們應該自由自在地去愛任何想愛的人。我接受我的女兒愛女人和男人,在我的世界裡,你可以盡情地做自己。我們可以選擇朋友,也應該可以自由選擇戀人。」言語間透露對女兒戀情的無限包容。(圖片來源/翻攝網路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