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千金女賊》首播劉愷威裸身秀肌肉 老婆楊冪放話等著收拾

《千金女賊》首播劉愷威裸身秀肌肉  老婆楊冪放話等著收拾 | 華視新聞

華視提供  / 台北市

華視八點檔《千金女賊》今(22日)上檔,由「偶像劇教母」陳玉珊執導的大時代浪漫動作偶像巨作《千金女賊》,劉愷威、唐嫣、楊祐寧主演,華視也力邀劉愷威、唐嫣來台。首集中劉愷威出場戲就是香汗淋漓、熱血沸騰的裸身拳擊賽,不僅展露完美六塊肌,深情帥氣的一代商會霸主氣勢更讓粉絲口水直流,當時在大陸一播出,大陸網友紛紛留言「舔屏舔到最高點,視線完全無法離開男神啊!」不過,老婆大人楊冪看了有點意見,開播前還在微博上開玩笑放話:「今晚看了再決定怎麼收拾你!」有趣的是,唐嫣是楊冪的伴娘,自己的閨蜜和老公拍親熱戲的截圖也被網友在網上瘋傳,楊冪也放上冷眼貼圖轉發:「今晚回家解釋一下!」讓整部戲話題十足。

華視八點檔《千金女賊》由唐嫣、劉愷威、楊蓉、楊祐寧等高演技、高人氣的明星齊聚一堂,以上世紀三十年代的大上海為背景,集合了豪門商戰、虐愛情深、國仇家恨等多種令觀眾熱血澎湃、欲罷不能的劇情元素。新手老爸劉愷威在劇中飾演的老上海高富帥「白狼」,與唐嫣聯手打造的新劇,唐嫣與劉愷威這對戀人自然少不了親密的吻戲,但或許是礙於兩人的關係,現場反而始終親密不起來。說到吻戲的部分,劉愷威表示:「這都是工作,雖然有一些心理障礙要突破,但拍攝地很順利,大家不要擔心太多。」

《千金女賊》首集中,唐嫣以性感魔術師造型亮相,自豪地表示:「這些魔術我都學會了,魔術的機關只有我和老師知道,別人都不知道,都是我親自變的。」而劉愷威半裸露出身上刺青在拳台上,大秀「人魚線」相當引人注目。已為人父的他對自己身材絲毫不鬆懈,拍攝期間加碼健身,最終呈現出令人血脈賁張的畫面!

在偶像劇中,常以霸氣、深情著稱的劉愷威,除延續以往經典的冷面風格外,更將冷靜成熟的個性與古怪的脾氣相融合,同時增添探究真相的敏銳洞察力,呈現出不同於傳統「言情總裁形象」,而更進階成升級版「霸道總裁」,令人驚喜。不少網友直呼:「美顏、霸道、多金、小腹黑,還對女主角深情不悔,簡直是滿足了女生們對理想型的所有幻想」。《千金女賊》該劇由2013華麗古裝偶像《蘭陵王》製作團隊原班人馬傾力出動,《畫皮》韓國特效團隊加持,打破當下灰暗年代劇的框架,用華麗質感強勢登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