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翻! 撞球女神車由蘭 婚紗照曝光

美翻! 撞球女神車由蘭 婚紗照曝光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

在女子撞球界知名度相當高,有「韓版張柏芝」之稱的南韓撞球女神車由蘭,在這個月20號和初戀情人李智成完婚,消息一出讓不少球迷粉絲跟著心碎。而今天(22號)婚紗照曝光,她身穿一襲縷空蕾絲白紗,露出甜甜的微笑,典雅又大方,而41歲的夫婿也跟著露臉,兩人笑得相當燦爛。

今年27歲的車由蘭球齡有15年,一出道就因為臉蛋甜美身材姣好,加上球技高超而備受矚目,還曾經拿下安麗盃冠軍,在亞洲撞球界擁有超多粉絲。根據南韓媒體引用車由蘭友人的說法,表示夫婿是她的初戀,但否認懷孕的傳聞,而婚禮將在南韓仁川的教堂舉行。

至於車由蘭未婚夫李智成大她14歲,是一位暢銷作家,也當過小學老師,目前累積著作超過20本,其中在2010年的勵志作品《Reading•Lead》至今銷售50萬本。車由蘭的大中華區經紀人劉孝文說:「6月初本來車由蘭在中國有活動,因為有疫情取消,下個月初在上海的中國公開賽也決定不參加。目前知道車由蘭沒打算宣布退休,如果沒懷孕的話,還是會繼續比賽!」 (翻攝TOP147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