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PO「模範夫妻」照 瑤瑤想婚了!?

臉書PO「模範夫妻」照 瑤瑤想婚了!?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殺很大的「宅男女神」郭書瑤「瑤瑤」,不但成功轉型,自從與男友金陽戀情曝光後,還被相中合拍立志電影「舞鬥」,兩人越愛越高調,日前瑤瑤先說過,兩人交往快2年,金陽雖然小她3歲但是很成熟,他在外教舞瑤瑤一點都不擔心,男友會被女生誘惑,瑤瑤信心十足表示,沒有人比她更好了,自己是他(金陽)人生的巔峰,兩人甜蜜的互動羨煞旁人,昨天(22日)瑤瑤還在臉書公開她心目中的「模範夫妻」,不知道小妮子是否想婚了?

瑤瑤昨天臉書PO出外公與外婆的照片,看著心裡暖暖的,她說『這就是她心目中的「模範夫妻」』,「雖然我不懂婚姻,從小看著外公外婆的相處,從中懂得很多相處之道。夫妻之間,除了愛,尊重,照顧,包容,磨合,珍惜,付出,還有好多好多。」瑤瑤稱讚外婆,能把每個角色都扮演好,總是會做比別人多,為別人多想、多體諒一點,瑤瑤感性的留言說「相處本不容易,但能相處一輩子,是種難得的幸福」。不知道她是否會被外公、外婆感動到,萌發了和相愛的人相處一輩子的渴望和衝動。(圖片來源:郭書瑤臉書、金陽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