挑戰高中生! 瑤瑤綁馬尾跳街舞

挑戰高中生! 瑤瑤綁馬尾跳街舞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郭書瑤(瑤瑤)當年為演出電影「志氣」裡的拔河女孩,吃足苦頭,但辛苦有代價,拿下了金馬新人獎,如今再接再勵,接拍挑戰體力的「舞鬥」,她笑稱,之前拔河女將、跆拳道高手都試過了,這次跳街舞跳到全身虛脫,簡直是女版的「彭于晏」,但是累歸累,瑤瑤未來還想挑戰動作片,她說「吃苦耐勞的路線,沒問題,我會加油。」

與男友金陽在青春舞蹈片「舞鬥」中,首度合體演戲,瑤瑤綁起馬尾,飾演高中生跳街舞,一場雨中跳舞的橋段,讓眾年輕演員們苦不堪言,因為各自的節奏不同,只好一次一次重來,在深夜低溫的大雨中,大家跳到鞋子都裝滿水拖不動了,導演才滿意。片中,最後一幕舞蹈大對決,整整拍了23小時,演員們幾乎一整天沒休息,瑤瑤說「我們為了搶時間,吃泡麵稍微充飢一下,吃完就繼續跳。」多次參加世界舞蹈比賽的TC小龍及金陽,直呼拍戲要比參加比賽更磨人,簡直是體力大考驗,金陽說「比賽頂多一天跳個5、6次,但拍戲要一直跳10多次,拍Battle那場戲,簡直就要虛脫了。」

為拍「舞鬥」金陽政大休學一年,暑假後升4年級,曾經拿過世界街舞冠軍的他,這次拍戲拍到身上都是傷,爸媽當年准他跳街舞的條件是不能荒廢學業,如今他進演藝圈的條件是,一定要畢業拿文憑。他表示現階段和瑤瑤一起打拚事業,兩人互相鼓勵幫忙,以後的事先不想這麼多。(圖片:舞鬥劇照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