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票贏張學友 陳奕迅金曲歌王

宋燕旻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26屆金曲獎昨天揭曉,金曲歌王由陳奕迅拿下,以一票之差贏過張學友;歌后則是由張惠妹第三度拿獎,她在台上也希望能夠追上江蕙五座的紀錄,沒有入圍女歌手獎的蔡依林,則是拿下最大獎「最佳國語專輯」外加上其他兩個獎項是最大贏家!

得獎的是,新科歌王陳奕迅,上台前特別跟歌神張學友擁抱,他在第三輪以一票之差勝利一開口就先「感謝台灣」!陳奕迅第二度,拿下金曲歌王但更厲害的就屬張惠妹,12度入圍歌后這也是她第三座女歌手獎!另外JOLIN蔡依林,雖然沒有入圍女歌手獎項但卻拿下最大獎最佳國語專輯,還有最佳演唱錄音專輯獎,最佳單曲製作人三獎是最大贏家!

金曲常勝軍蕭煌奇,是以上水的花,第三度拿下台語歌王以及第三座,最佳台語專輯獎!台語歌后則是頒給出道27年,三度入圍的李愛綺!至於特別貢獻獎部分,由作曲家陳揚,以及台語天后江蕙獲得這項殊榮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