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赤道"宣傳 3"張"王牌出馬

宋燕旻 魏台復 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影寒戰導演推出新作品「赤道」,找來張學友、張家輝、張震等演員參與演出,張震除了要挑戰講國語、粵語、英文、韓文、日文五國語言之外,還有非常吃重的武打戲,相當有看頭,尤其電影中還找來韓國影星池珍熙,只是因為語言不通,跟演員們互動比較少,不懂韓文的張學友,用唯一會的一句韓文叫池珍熙,最後才發現,原來那句是笨蛋。

歌神張學友、影帝張家輝、以及張震,三張出馬、為了電影赤道宣傳,電影重現香港經典的警匪、犯罪,也是寒戰導演的最新力作!大量武器、爆破,相當有看頭,張震戲份吃重,除了武打戲碼不斷,還得挑戰韓文、粵語、中文、英文、日文五國語言。

電影除了三張之外,也加入韓國偶像崔始源,以及因為大長今走紅的池珍熙演出,只是因為語言不通,只能靠翻譯,張學友還一度,拿唯一一句韓文,叫池珍熙,才發現糗大了!對著池珍熙叫笨蛋,真的很尷尬!歌神張學友近年減少演電影,這回赤道,不只演出還唱了主題曲,肯定讓學友迷們,可以看的痛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