歌王歌后組曲連發 大獲好評

宋燕旻 徐弋桓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金曲獎表演大咖雲集,陳奕迅演唱香港經典組曲,展現唱功大獲好評,林憶蓮和張惠妹兩大女歌手演唱,評價也相當高,另外,小豬羅志祥首次登上金曲舞台表演,卻因為邊唱邊跳、唱得很喘,他自覺表現不佳,下場之後在後台痛哭。

新科歌王陳奕迅,唱功真的了得,接連演唱26首香港經典歌組曲,讓台下的歌手都跟著一起陶醉!E神真的好神,把時光帶回90年代,今年金曲表演堪稱歷年卡司最強,林憶蓮有感台灣近幾年災難不斷特地表演創作歌曲愛與奉獻。

歐陽娜娜的大提琴伴奏,配上30名救難人員現身台上接受致敬場面動人,天后張惠妹動感唱跳,氣氛也很HIGH!妹氏舞曲震撼人心,陳奕迅林憶蓮張惠妹三大表演,被封為金曲最大亮點,比較可惜的就屬羅志祥!第一次登上金曲表演,卻因為邊唱邊跳有點喘外加上接在陳奕迅後面演出壓力太大,讓小豬一下台就放聲大哭,算是小小的不完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