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曲後台痛哭 羅志祥:因為不被認可

金曲後台痛哭 羅志祥:因為不被認可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第26屆金曲獎昨天(27日)在小巨蛋登場,羅志祥首度站上金曲獎舞台,連主持人瘐澄慶都說他真是金曲「稀客」。昨晚羅志祥準備了一系列的招牌舞曲,表演完一下台,就被目擊他在後台痛哭。今天凌晨他在臉書PO文,說出自己終於克服金曲舞台,並解釋掉淚的原因「因為不被認可,所以反而特別在乎」。

羅志祥說自己從來沒有奢望金曲舞台,表演結束後一直以來的複雜情緒,就在那一刻得到釋放。「即使是在上台前的最後一刻,我的內心都在掙扎、擔心和惶恐⋯ 可是當這四分鐘結束,從舞台走下來的那一刻,所有的一切,我曾經的小情緒,上台前的緊張、壓力,以前有過的那些不忿、為什麼,在那一刻全部都釋放了!」

羅志祥還說「因為在乎,所以一直都在牴觸」。其實他在彩排表演時,就曾受訪表示,自己在答應陳鎮川(26屆金曲典禮製作人)要來演出時,就立刻後悔了。看來在羅志祥的心中「金曲心魔」一直困擾著他,但昨晚羅志祥依舊還是克服,他也為自己感到自豪「我今天終於站上這個舞台⋯直到今天都沒有真正為我打開過的這個舞台~ 但是即使我不是作為它的其中一員,而只是在台上表演,我依然為自己努力完成的表演,為終於克服了這麼多年都無法克服的那個自己而驕傲!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