哭哭!「小小兵」列保謢級 爸媽傷腦筋

哭哭!「小小兵」列保謢級 爸媽傷腦筋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許多大、小朋友期待已久的動畫電影《小小兵》(Minions)9日將上映,但發行商環球影業前天(30日),卻在臉書粉絲團緊急宣佈,該片被文化部列為保護級, 6歲以下的小朋友不能看,家中年幼的孩子恐怕要失望了。

環球影業收到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核可的級數為「保護級」,依級數規定,6歲至12歲兒童需成人陪伴觀賞,6歲以下兒童禁止入場。業者也提醒家長不要為難電影院辛苦工作的第一線員工。

根據文化部公開的審議結果,將《小小兵》列為保謢級的理由是「本片部分劇情涉及偷盜,其部分對白有混淆道德秩序觀,須父母、師長或成年親友陪伴輔導觀賞,故列保護級。」但消息一宣布,讓許多家長痛罵,「柯南是普遍級 ,常常在殺人 ,小小兵為什麼就是保護級 ,什麼亂道理啊 !!!」、「為了這電影還做了準備讓我兒子帶小小兵爆米花桶」、「完蛋了,兒子還那麼期待!」。

電影《小小兵》黃黃的小人是許多小孩的最愛,連足球金童貝克漢(David Beckham)的女兒哈珀(Harper)也被迷倒。貝克漢還敵不過哈珀的要求,將有小小兵圖案的紋身貼紙轉貼在身上。(翻攝臉書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