性感女神崩壞? 鍾麗緹臉長滿怪異疙瘩

性感女神崩壞? 鍾麗緹臉長滿怪異疙瘩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報導

今年44歲的港星鍾麗緹,曾經有過2段婚姻,但卻都以離婚收場,共生下3個可愛女兒。日前她才認了與小12歲大陸男星張倫碩的戀情,昨天(3日)就被陸媒拍到從醫美診所走出來。鍾麗緹戴著口罩遮住臉部,但卻還是遮不住臉上多顆的突起物,看起來相當驚人。

根據《搜狐娛樂》報導,近日鍾麗緹現身北京,身穿清新洋裝,戴著口罩獨自前往醫美診所。她從診所出來後,似乎不想引起注意,戴著口罩一路低頭快走,突然一陣怪風吹起,差點害她走光,不過更驚人的是,她的臉頰側邊出現兩排顆粒狀突起物,一路延伸到脖子,模樣相當怵目驚心,遭質疑是否剛接受某種醫美治療,才讓美顏變成驚悚疙瘩臉。

鍾麗緹參加湖北衛視明星戀愛真人秀《如果愛》,和32歲男星張倫碩假戲真做,擦出愛的火苗。鍾麗緹直言「愛情是沒有任何界限,無關年紀同國籍差異,最重要合拍」大方認愛。張倫碩則表示自己是獨生子,格外喜歡小孩,跟鍾麗緹的3名女兒相處融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