楊子晴爆17歲跟陶喆交往 嗆:律師我也請的起

楊子晴爆17歲跟陶喆交往  嗆:律師我也請的起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「陶」色風波越演越烈,最強小三楊子晴又自爆,「我與陶喆在一起6年」。等於目前23歲的楊子晴,在17歲未成年時就與陶喆交往。楊子晴不斷的反擊陶喆,還在微博嗆「不是誰名氣大誰就有理,不是誰調門高誰就占優。無論你虛情假意,還是冷酷無情,真相就在那裡,不聲不響,不躲不藏^_^律師,我也請得起」相當的犀利。

楊子晴日前爆出陶喆在婚後不斷的與自己「勾勾纏」,甚至還傳了鹹濕的對話說「妳不喜歡跟老公愛愛嗎」相當挑逗。陶喆隨後發出聲明表示,沒有對老婆Penny(江佩蓉)隱瞞任何一段感情,「我們很好,謝謝大家關心。也希望楊子晴小姐一切順利」。1日陶喆還與老婆十指交扣現身桃園機場,搭飛機前往北京,刻意的在鏡頭前宣示夫妻倆的感情穩定。3日陶喆又再度發出聲明,表示已委託律師處理此事,並保留一切相關的法律權利。但還是沒說明是否在結婚後仍有偷吃的行為。

相較於陶喆的輕描淡寫,「最強小三」楊子晴火力十足,她又再次的接受媒體專訪,也在微博PO文表示「只要你心夠狠,這世界上就沒有什麼事,會讓你傷心難受,也不會在乎別人的眼光而活著!」看來還會再不斷的爆出與陶喆的內幕。

楊子晴再次接受《全民星探》專訪時,表示自己心底坦然,不怕陶喆起訴,她說:「陶喆剛剛承認我是他前女友,希望我『一切順利』,沒想到剛過兩天又要起訴我,真是出爾反爾,挺可笑的。」她還語氣輕鬆的稱,自己爆料的內容全部屬實,如果真的打官司,相信法律能夠證明真相。並加碼爆料,她和陶喆的新聞報導出來之前,陶喆還在聯繫她,稱自己7月初將到北京參加活動,希望與她見面,但楊子晴並未同意,她說:「我與陶喆在一起6年,對這個人已經看的很明白了,不想與他再有任何接觸了。」對此陶喆方面回應說,7日將開記者會,把所有的事情一次講清楚,但在此之前不做任何回應。(翻攝微博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