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仁甫砲轟李沛旭「自大 自私 目中無人」

王仁甫砲轟李沛旭「自大 自私 目中無人」 | 華視新聞

蘇雋凱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李沛旭直率的個性,在演藝圈常被傳「大頭症」,這次王仁甫公開在臉書,砲轟李「對人的尊重都忘了,甚至我講話到一半,還比剪刀說這段跳過」,王後悔當初極力推薦李,成為自己的節目搭檔主持人,懊惱的說「現在的我『騎虎難下』」,並向劇組人員道歉,自己識人不清,害大家整天看李沛旭「結屎臉」;李沛旭則說:「從來沒有把仁甫哥當敵人,只有在節目中是互相競爭的隊長。」、「自己可能求好心切,又因經驗不足而有所得罪,希望大家能包涵見諒。」

王仁甫主持實境節目「白日夢冒險王」,才播2集,就爆發和搭檔主持人不合的新聞,王仁甫還大動作的在臉書上,大吐苦水,批評被他引薦進節目主持的李沛旭。

王仁甫回憶,過去主持《少年兵團》時見過李沛旭,當時李有禮貌又認真,因此這次才會推薦主持人選,給《白日夢》製作單位,「他後來去演戲就沒聯絡,不曉得他會變成這樣。」

王仁甫表示,和李沛旭一起主持之後,發現他竟是一位自大、本位、目中無人、連基本的尊重都忘了的藝人,以前媒體報導說李「難搞」、「有大頭症」當時我還盡力的幫他說話圍護他,但現在的我「騎虎難下」因為當初是我推薦他進「白日夢冒險王」。

王還表示,他先前還特意傳簡訊給李,告訴他不能把罵人、對人不尊重,當成節目效果。

節目製作人說,下周最後一次錄影,會安撫兩人的情緒。李所屬的伊林娛樂昨說,他很認真當一個要求嚴厲的隊長,因是實境秀,需要演出的節目效果,私下他很照顧隊員和工作人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